七年

磕文轩 可加V

老婆很野怎么办11

先婚后爱     he

别做浏览狗🐶

点点赞谢谢


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,杜绝一些烂桃花


第二天宋亚轩是被阳光刺醒的,他拿起手机一看已经快要到中午了。他缓缓的坐了起来,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衣服,轻轻一闻就闻到了很浓的酒味,他只好拿起衣服去浴室洗了一个澡。


洗了澡的宋亚轩感觉清清爽爽的,吹了吹头发就拿起手机去找秦安他们了。终于在酒店的后面发现了他们两个。


宋亚轩拿了个凳子坐在了他们的对面。“你们两个怎么不叫我?”


“对不起啊亚轩哥,刚刚好像找过你了只不过你还在睡觉。”


“是吗?”宋亚轩尴尬的挠了挠头“我们去哪里玩啊”此话一出坐在他对面的严浩翔就不淡定了,在桌子下面掐了一下宋亚轩。


宋亚轩表示不理解,拿出手机开始给严浩翔发微信。


宋亚轩“有病?掐我干嘛?是不是嫉妒小爷比你白?”


对面的严浩翔表示无语,怎么宋亚轩结个婚就变傻了。


严浩翔“你牛,昨天还答应我帮我追秦安,今天就忘了?”


宋亚轩“sorry,我该怎么做?”


严浩翔“今天你就爱上哪待着上哪待着,总之要给我和秦安独处的机会。”


宋亚轩发了一个ok的表情结束了二人的小对话。


“对不起啊,我临时有一个工作要办你们先去玩吧,尽量晚回来一点,回来了也不要找我。”


二人走后,宋亚轩拿着耳机、手机和电脑去了酒店附近的咖啡厅。他刚刚没有撒谎确实要工作了,距离宋父给他放松的时间不多了,所以宋亚轩确实应该熟悉一下公司的业务。


到了咖啡厅宋亚轩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坐了下来,用手机给刘耀文发了个视频过去。


视频对面的刘耀文显得十分疲惫,一看就是连续拍了十几个小时了,宋亚轩心疼的看着他“文哥累吗?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休息了?”


尽管刘耀文很疲惫,但看到宋亚轩的那张脸顿时轻松了不少。“没有啊亚亚,看到你文哥开心多了。”


二人用着只有他们才能听见的声音互相关心,二人似乎没有注意到朝宋亚轩来的人。


“你好”宋亚轩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回头看去是一位金发的外国人。


“你会说中文?”宋亚轩歪着脑袋问。


“只会说一点点,你是一个人吗?一起喝一点?”宋亚轩明白了,眼前这个外国友人正用这一口蹩脚的中文和他搭讪。


视频那头的刘耀文已经将拳头攥得老紧,只恨自己现在没有陪在老婆身边,所以现在只能看着自己的老婆被别的男生搭讪。


“抱歉我已经结婚了。”说着宋亚轩举起手让他看手上的戒指,来证明他确实结婚了。


可谁知金发男丝毫没有打消想和宋亚轩喝一杯的念头,反而还变本加厉的将宋亚轩的电脑转在他面前。


由于涉及到商业机密宋亚轩几乎是下一秒就将电脑转了回去。“你在宋氏工作?那里有我认识的人,今晚把我陪好了明天就让你升到更高的职位。”


这下在视频对面的刘耀文坐不住了,连忙让宋亚轩把耳机摘下来他要好好教那人如何做人。为了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烦,宋亚轩没有按照刘耀文那么做,要不然下午的热搜就是‘著名刘姓影帝当街通过耳机和路人对骂’


“抱歉我认为你确实应该好好练习中文了,我已经结婚了我和我的另一半很幸福,我想你应该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清一清。”说完宋亚轩就拿着东西回了房间。


好不容易解决完下头男,宋亚轩才重新顾起刘耀文。刘耀文现在满脸委屈,好像‘被老公丢下的小媳妇’


后来刘耀文淡淡的开了口“我要官宣,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的,杜绝一些烂桃花。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